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进行第二阶段《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2019-09-06 10:05:0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的带领下,对我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第二阶段检查。

  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和社会专家现场检查了胡沟村青岛富昊德奶牛养殖场、小布杰斯幼儿园食堂、济南路中学食堂等单位,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和受检单位的情况汇报,提出了相关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第二阶段执法检查从8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上旬,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环节及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管理情况、学校食品安全及餐厨废弃物的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