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 青岛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19-09-06 10:00:5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9月5日,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分别在马连庄镇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两场巡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8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集中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共建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程中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新气象、新作为。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我市启动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近3000名基层宣讲骨干报名参加。选手们以鲜活生动的事例,质朴简洁的语言,生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新气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