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部门联合开展停车秩序集中整治

2019-09-06 10:00:2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涛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维护市容市貌,自9月3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活动。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及商圈、医院、学校、车站等人口密集区域附近存在的机动车占用道路或人行道乱停放、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地点停放或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清理整顿。

  本次活动将省卫生城市复审涉及城市区域(东至杭州路,西至深圳路,南至武汉路,北至309)划分十个片区,每个片区配备执法局一个市容小队8人,并临时编入交警大队2名执法人员组成片区联合执法队。片区联合执法队将加强宣传引导,沿街逐户发放前期印制的《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制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引导市民有序停车。同时,联合执法队伍于每日开展拉网式执法,对拒不整改的各类车辆乱停乱放违规违法行为严管重罚,依法进入行政处罚程序,形成有力震慑。

  活动开展期间,市综合执法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城区道路及公共区域适合施划非机动车辆停车线的区域进行摸排,尽快完成停车线施划,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有效缓解非机动车乱停放难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