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彻底清理垃圾带

2019-09-06 09:59:1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孙元清

  近日,水集街道组织大型机械对任家疃村东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整治。该处建筑垃圾最初是因拆除违章建筑而形成,但随着附近居民乱倾乱倒而形成了一条近百米长的建筑垃圾带。由于违建户的阻挠等种种原因,造成该处建筑垃圾多年未清理,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而且周边老百胜也颇有怨言。对此,街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村庄,做好动员说服工作,将矛盾逐渐化解,并安排街道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把垃圾全部清运出去。最终,用时3天,建筑垃圾彻底整治结束,共清除土石方2000方。清理后的区域,道路干净畅通,并自发地形成了一个小型农贸市场,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买卖蔬菜及小商品,得到了周边老百姓的广泛称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