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严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9-09-05 15:15:18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隋郁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聚焦社会关注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对全市中小学周边食品经营店、餐饮店等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强化精准思维,聚焦突出问题,对我市实验小学、济南路小学等市区中小学以及各镇街所属中小学学校周边的食品销售者、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全面排查摸底,重点检查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进货及索证索票等情况,严查无证经营、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校园。截至目前,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232家次,抽检120批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销售无标签散装食品、未索证索票等问题进行了责令整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