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2019-09-04 10:22:2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要求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确保考核顺利过关。

  姜水清指出,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事关城市形象、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感与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和迎检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复审顺利通过。要坚持对照标准抓落实,切实做到查漏补缺不留空白、环节整治不留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体检报告”解剖、研判、分析问题,并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坚决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所有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全民动员抓创建,加强宣传舆论引导,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引导和推动市民树立卫生文明观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卫生文明素质,加快形成“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格局。

  姜水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劲往一处使,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城市管理中的堵点难点痛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城市管理创新力度,部门之间加强执法联动,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共同解决好早市管理、车辆停放、物业管理、食品安全等市民关心关注的问题。

  会上,市爱卫办就前期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主要创建责任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