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助学贷款+善款 助飞“金凤凰”

2019-09-04 10:16:1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三版.jpg

  “咱村王明强家的二闺女考上济南大学了,‘土窝窝’飞出‘金凤凰’了!”长了翅膀的消息迅速传遍了沽河街道东道格庄村,当全村都沉浸在快乐羡慕之中时,王明强却为女儿王晓菲四年大学的学费犯了愁。老王的妻子患有耳聋,自己是肢体四级残疾,家庭比较困难,家里出了艺术类大学生本来是非常高兴的事,但艺术生高昂的学费却是这个普通家庭承担不起的。市教育体育局和沽河街道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为王明强的女儿申请了四年免息助学贷款,这笔款项解决了王晓菲上大学的后顾之忧。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小水滴爱心团队得知王晓菲家庭困难的消息后,大家一致认为,优秀的孩子不应该被埋没。他们通过微信群,短短两天时间就为王晓菲筹集了6000元现金。8月29日,小水滴爱心团队驱车近百公里,将这笔钱交到了王晓菲的手中,勉励她好好学习,为发扬民族文化艺术发挥力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她的生活学习,帮助她渡过四年的大学生涯。

  王晓菲表示,非常感谢政府部门和爱心团队对她的帮助,将用好助学贷款和爱心善款去追逐艺术梦想,将来用美妙的民族艺术回报社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