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深入开展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水集街道加强对农贸市场的整治

2019-09-03 16:45:26    来源:    编辑:

  近期,随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深入开展,水集街道加强了对农贸市场的整治。一直以来,农贸市场既是重点,也是难点,占路经营,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严重。水集街道坚持“标本兼治、重点突破、统筹推进”的原则,扎实开展辖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8月3日,水集街道联合综合执法局对长岛路和瑞尔市场进行了综合整治。8月4日,水集街道协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水沟头市场内占路经营、店外经营、乱摆乱放、“冒市”经营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脏、乱、差的鱼市进行了重点整治,解决了污水横流等问题。将滨河路两侧的乱搭乱建、室外摊点等全部进行了清理,整治后道路干净畅通。8月6日水集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沙岭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了所有立式广告牌,目前市场内摊点全部退到线内经营。
  水集街道投入近3万元对长岛路两旁、瑞尔市场、文化市场和水沟头市场进行了划线,规范了便民摊点的经营范围。
  为了防止后期市场出现反弹现象,水集街道加强了对市场管理单位和管理人员的要求,并派4名机关干部对各个市场进行不间断的巡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