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019-09-03 09:56:2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王宏坤

  8月29日,青岛市召开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着力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青岛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对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认真履行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职责,切实把空气质量改善攻坚作为重要任务真抓实管。要加强部门与部门、部门与镇街联动,强化联合执法,对屡查屡犯、拒不配合环境执法的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以办要案的态度去抓,以顶格的标准处罚,绝不姑息迁就。要提前抓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控制散煤销售使用,整治临街店铺散煤取暖炉,引导使用清洁燃料。要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控制,落实工地及碴土运输车覆盖等措施。要把贯彻生态环境法规行为纳入城市信用管理,对监管部门人员管理失职失责渎职行为将严肃处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