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700余人齐聚莱西以武会友

2019-09-03 09:52:5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姜慧 通讯员 魏康

  8月30日—31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武术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36国的94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河南民喜代表队获得集体器械项目冠军,青岛陈氏太极拳国际培训基地夺得集体拳术冠军,喀麦隆、老挝联合队获得集体拳术国际组冠军。

  本次国际武术节以“弘扬中华武术、促进项目发展、助力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休闲”为宗旨,共设A、B、C、D、E、F、G七个年龄组,吸引了不少适龄青少年前来报名参赛以此开阔视野提高武艺。据了解,来自湖北、河南、辽宁、青岛、烟台等58支国内代表队,以及英国、法国、德国、丹麦、新加坡、印度、博茨瓦纳、波兰、老挝、苏丹、美国等36个国家的代表队,共94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