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飞盘赛事 酷炫上演

2019-09-03 09:52:1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赵吉亭



  一个小小的圆盘,在空中快速飞旋,带来力量与速度的畅快体验。8月31日,为期两天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飞盘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国内外8支队伍160多位飞盘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80多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外籍选手,他们的加入也让赛事文化交流更加丰富。

  据介绍,飞盘运动通过一个飞盘进行的一项无身体接触、自我裁决的团队七对七的竞技运动。赛场上,男女混合同场参与比赛,通过各种战术方式的跑动、传递飞盘,让自己的队友在得分区接盘,从而得分。

  出神入化的传盘技巧,令人惊艳的飞扑接盘,这些飞盘高手同场竞技,奉献了多场精彩的赛事较量。最终,新加坡SIM飞盘队夺得冠军,台中市飞盘队获得亚军,上海沪蛙飞盘队获得季军,新加坡SIM飞盘队还获得了飞盘精神奖。此外,比赛现场还设立了互动区,可以现场体验飞盘高尔夫和飞盘九宫格项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