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届LBA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19-09-03 09:51:25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_14A1056.jpg

  9月1日,2019莱西市“水集街道—南通三建”杯机关企事业单位篮球联赛在琴岛路社区休闲文化广场圆满收官。本次联赛历时36天,共举行106场比赛,分为乡镇街道组、事业单位组和企业组,吸引35支球队近500人参赛。最终决出乡镇组冠军姜山代表队,事业单位组冠军市教体局代表队,企业组冠军宸霖门窗。

  此次联赛是市篮球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比赛,也是我市有史以来组织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篮球盛会。联赛举办旨在推动我市篮球运动发展,满足市民日益浓厚的兴趣爱好和健身需求,加强单位、企业的团队合作精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