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雁归故里 助我家乡”望城街道举办望城籍大学生暑假交流会

2019-08-30 09:32: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膑

  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雁归故里·助我家乡”活动的通知,引导更多望城籍生源优秀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激发回乡创业热情,全面掌握望城籍在外人才情况,日前,望城街道借暑期大学生返乡的机会,开展了“雁归故里,助我家乡”暨第二届望城籍大学生暑假交流会,26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活动,感受了家乡的变化,发表了自我的感想。

  大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高端装备润滑材料创新中心,让大学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参观结束后望城街道邀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向大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当前我市关于人才方面的各项政策,并对大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中,学生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在外求学的经历与感受,既谈自己的理想志愿,又展望了望城未来发展。

  近两年,随着望城籍大学生暑假交流会的连续召开,既增加了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又激发了学生们毕业后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为吸引大学生回乡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