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冷链物流产业园落户我市食品产业集聚区

2019-08-28 10:30: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日前,由沽河街道引进的冷链物流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由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莱西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青岛惠泽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产业园将打造我市首家产、供、销、储运、加工一条龙新型农业产业链,为我市食品产业集聚区内雀巢、德州扒鸡等龙头企业提供冷链物流和农副产品加工服务,达产后年预计销售收入3亿元人民币,实现税收约1200万元。冷链物流产业园的建成将为我市食品产业集聚区的企业提供配套完善的服务,在助推食品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的同时能够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土地流转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为搞活和带动全市经济、突破莱西攻势发挥重要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