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迎来国家级赛事 1500名田径健儿上演“中国速度”

2019-08-28 10:28:41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微信图片_20190827173710.jpg

  8月27日下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这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在接下来的28日至30日三天里,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名16—18岁男女青少年运动员在总共26个项目上角逐高下,一展风采。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付维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副部长孙莹,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副市长丁朝霞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雅梦想(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田径赛事。在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如火如荼举行之际,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花落我市,必将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本届赛事,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运动员的竞争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水平,进一步树立“坚持锻炼、快乐健身”的科学健身理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