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镇中菜湾庄村“订单白菜”播种忙

2019-08-28 10:24: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瑞

2版 图片新闻.jpg

  近日,店埠镇中菜湾庄村村民正忙着进行白菜播种。该村今年共播种2000余亩,亩产量为5—6吨,播种种类主要分玲珑黄和秋宝黄两种,预计10月份中旬流入市场。农户将采取客户订单式的方式将白菜输往国内和国外两个订购市场。据了解,该村白菜等菜蔬出口规模较大,白菜加工厂需要100余名加工工人,将为周边村民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岗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