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成立

2019-08-28 10:19:1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成阳 杨尚凡

  日前,青岛市无偿献血志愿者中高级培训暨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仪式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加强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志愿服务理论学习,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和志愿者服务质量,建立健全志愿者工作管理和队伍建设体系。此次活动,增进了各区市红十无偿献血服务工作和造血干细胞工作凝聚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与类似的培训讲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好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