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春晚海选活动开始啦

2019-08-27 10:44:46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近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歌颂美好幸福新时代,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中心协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青岛华商投资集团独家冠名的2020华商·莱西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活力歌舞魅力四射、乐器演奏余音绕梁、深情朗诵激情昂扬……当晚,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音乐声、歌唱声,欢笑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本届春晚海选活动即日起将在市区、各镇街、部门企业等举办多场海选活动,届时选出优质的节目与优秀的表演者登上2020华商·莱西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想要报名的市民朋友请时刻关注莱西电视台、电台,握得莱西APP、华商集团售楼处等发布的海选信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