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9-08-23 09:49:23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8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局副局长范文亮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及地方人大信访工作。市领导张升山、刘莉、丁朝霞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莱西会议纪念馆、市社会福利中心、姜山镇前保驾山村胶东农村党支部旧址、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在加强执法检查、工作监督、建议督办等方面注重依法监督,推动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注重工作实效,推动敬老尊老氛围形成;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推动热点难点问题解决的情况汇报。范文亮指出,要加强信访工作业务培训力度,创新和完善信访机制,切实维护信访稳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思想,在接访办理和综合分析上做足功课,发挥人大信访工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的服务功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