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19-08-23 09:48: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8月22日,全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治欠保支工作决策部署,通报前期全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安排部署监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张子栋参加。
会议指出,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政府部门和在建工程项目部门全部操作人员做到精通操作平台,熟练操作。要加强日常监管,充分利用平台实时监控优势,及时遏制欠薪隐患。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联合惩戒,对欠薪企业形成立体化的法律打击和信用惩戒,确保根治欠薪工作起到时效,力争实现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
据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是政府监察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管理施工项目、用人单位、实名制务工人员及务工人员工资发放情况的信息化系统,能够实时监管各施工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