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学习强国’为我打开一扇窗”

2019-08-23 09:47:4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永安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在院上镇的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镇建委主任林东春作为优秀的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工作之外的空余时间登录平台学习充电,他采用每周周末集中一天、每天上班前集中学习三十分钟等形式来保证学习效率,同时,他还经常主动和机关党支部第七党小组党员以及村庄党员群众讲起学习平台里的内容,带动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6月底,林东春学习强国个人总积分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排名第一,在平台新推出的“个人挑战”答题板块,他从挑战30道题,到100道,再到200道,再到600道,最后达到历史最高814道,创造了非常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带动机关党支部以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的高涨。
林东春觉得,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可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创新和提升工作方法,平台的开通有助于该镇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大家更加奋发有为,为努力建设幸福、宜居、和美新院上贡献力量。
谈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一些个人心得,林东春说:“现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起来很方便,一有时间就可以打开手机或电脑进行学习,可以随时学、随地学。尤其是新闻动态、视频、音频学习板块,第一时间更新党中央重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学习和掌握党中央重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会议内容。不仅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而且惠及了机关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群众。最近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与我们同劳动》等系列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情系人民、心牵群众,与群众聊家常、话民情、解民忧,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不断提升。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把群众之事放在心上,当好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强国’的学习,为我的生活和工作打开了一扇窗,今后我更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个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更加坚定地走好脚下的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