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下月试运行

2019-08-23 09:44:0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位于我市绿野生态园生活垃圾填埋场院内,占地80 亩,概算投资4.56 亿元。目前,该项目主厂房、综合楼、渗滤液处理设施等构建筑物主体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综合管网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90%,预计9 月1日建成进行试运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缩减土地占用量,实现垃圾的快速处理,使垃圾减量90%,而且也可以实现渗滤液、烟气的净化处理达标排放,并对产生的炉渣进行综合利用,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做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