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老照片记录家乡巨变

2019-08-14 09:32:05    来源:    编辑:

   时代变迁,岁月如梭,自改革开放大潮涌来至今,已过去四十年。作为亲历巨变的摄影人,留住历史长河里岁月的瞬间,便成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

  张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市文化馆专职摄影干部。他的创作风格踏实、质朴、细腻。为庆祝建国70周年,他整理了自己20多年的摄影作品,出版了《我的胶片时代(1984—2008)·昨日莱西》摄影集,用凝聚爱心的作品记录家乡的巨变,传递炙热的情怀。
  一幅幅饱含激情的图片,回顾着精彩的历史瞬间,作者传递给我们的是摄影人的道义和责任。朴实的题材、简约的画面和深厚功底,让这些老照片,成为再现历史、颂扬改革开放的经典之作。
 
 


 
  青岛黄海印刷厂引进日本新东邦株式会社对开四色胶印机安装试车成功(摄于1986年)。
 

 
  百货商店 (现利客来超市 摄于1986年)。
 

 
  月湖西门全景(摄于1986年)。
 

 
  莱西县制药厂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活性干酵母生产技术、实施了国家科委在莱西县的第一个“星火计划”项目(摄于1986年)。
 

 
  月湖公园(摄于1986年)。
 

 
  1985年12月,麻纺厂4343“象牌”海生麻袋布被评为省优质产品图为麻纺厂车间(摄于1986年)。
 

 
  烟台路、威海路十字路口(摄于1986年)。

 
 
  莱阳县产芝水库大坝施工全景(摄于1959年6月19日)。
 

 
  南墅石墨矿第二采矿场(摄于1986)。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