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张荣华:节假日不能没警察

2019-08-13 09:29:16    来源:    编辑:

3版 边上.jpg

   5月1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正式启动。截止目前,休体大会各项赛事进程已过半,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700余人次、警车150余辆圆满完成了11场赛事安保任务。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五中队作为安保主战力量,担负大会各项赛事的安保任务。为确保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治安五中队中队长张荣华合理调配警力,以“警察可以没有节假日,但节假日里不能没有警察”的精神,坚持以身作则,积极履行职责,为大会各项赛事安保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做好休闲体育大会各项赛事活动的安保方案,张荣华对场地进行勘察,根据勘察结果研究制定安保方案。特别是在休闲体育大会启动仪式的前几天,他以中队为家,吃住在单位,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钟,困了就在桌子上趴会,醒了就接着工作,好不容易抽点时间回家也是简单的洗个澡换身衣服就马上返回到单位,连在家吃一口饭的功夫都没有。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家中老人去世,为顾全大局,没有对任何人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确保中队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因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他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为了不耽误工作,他早上天不亮就到医院打针治疗,痛得厉害就吃片止痛药。
  在他的带领下,中队全体民警及特勤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了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启动仪式、自行车赛、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射箭比赛、三人制篮球比赛等11场赛事安保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