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19-08-08 09:28:16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8月7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部分内容。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事关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成绩经验总结好、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问题短板整改好、把重点难点攻克好,一鼓作气向贫困最后“堡垒”发起总攻。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设计制度规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导向,突出政治监督,从严查处违规用人问题和选人用人中的不正之风,严肃追究失职失察责任,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用人生态。要建立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组织监督、民主监督机制,把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将监督检查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