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8-08 09:27:11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8月7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莱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程》《中共莱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程》,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姜水清、张升山、战洪贤,常务委员郝曙光、纪玉水、张笑、王清秀、张方宝、吴金鹏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庄增大强调,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核心是维护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根本是要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国安委作为市委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始终不渝落实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负责制,自觉接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庄增大强调,要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补齐短板、加固底板,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权。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完善莱西国家安全体系,加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筑牢全市国家安全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压紧压实国家安全责任,加强国家安全工作队伍建设,确保维护国家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