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外商眼中的莱西营商环境

2019-08-08 09:17:04    来源:    编辑:

 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帕格尼尼·保罗·马切洛

 
  意大利柏札莱家族自1784年就开始从事乳制品行业,最先以生产和销售硬质奶酪及黄油著称,距今为止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其家族创立的柏札莱集团是乳制品行业内最古老的意大利公司之一。截止到2018年,已经拥有多个世界知名系列,如黄油、摩拉维亚干酪以及四种DOP产区认证奶酪和六个不同品牌: Brazzale、Alpilatte、Gran Moravia、Verena、Zogi和Burro delle Alpi。全球有600多名雇员为柏札莱集团服务,在意大利、捷克、巴西和中国开设了6个工厂,业务遍及54个国家和地区。
  柏札莱(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柏札莱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位于莱西市店埠镇。公司根据严格的国际标准及在欧洲的工厂经验,结合本土情况,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先进的意大利制造工艺,旨在打造集生产、储运、销售、运输为一体的现代化天然乳制品工厂,为中国市场提供纯正的意大利式新鲜奶酪。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建立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研究生实验基地”,致力于奶酪技术研发及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的实施。目前产品已通过ISO9001,乳制品GMP及HACCP体系认证,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从食品链各环节严格把控,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及品质。
  公司从2017年底到莱西注册落户以来,得到了莱西市各级的帮助和支持。乳制品行业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有一些手续是比较复杂的,在办理手续时,店埠镇实行了帮办代办,帮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了所需的手续。市委、市政府也为我们协调了很多工作,帮助我们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我以及公司全体员工深受感动,莱西的做法和作风也得到了意大利总部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局、市畜牧服务中心以及“千人百企大走访”店埠工作大队等,多次走访企业,征求意见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使我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和温暖。
  希望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各级各部门的新政策、好政策,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好的便利条件,使企业扎根莱西,服务莱西,为莱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