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科技立足 创新致远

2019-08-08 09:06:22    来源:    编辑:

   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省级联系点、青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位于店埠镇。公司主营农产品加工出口、农业智能装备研发、种子研推、现代化种苗繁育等,拥有蔬菜种植基地2000多亩。公司负责人耿琪超被评为农业部全国农村双创优秀带头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青岛市创业领军人才、青岛市乡村之星等。

  公司在全国首次创新性地实践“胡萝卜保险”等新模式,2011年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认证,绿色食品认证。2013年至今连续三届入选农业部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2017年获得“岛城人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2018年获评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
  为进一步把控 “店埠胡萝卜”的品质,公司引进培育示范了数百种优质蔬菜种苗,通过物联网,智能化穴盘点播生产线,秸秆反应堆及以色列水肥一体化等技术,在低碳节水的同时形成绿色环保的良性生态农业。
  公司被认定为青岛市农业智能软件专家工作站和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先后研发出胡萝卜智能分选机等多套智能农业装备,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30余项。在第五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青岛二等奖,全国优秀奖。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山东省前六名,入围全国总决赛。获得青岛市科技进步奖等奖项,多项产品获得青岛市“专精特新”产品,2018年获评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立足,创新致远”,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换代,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及销售范围,立志把企业建设成为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为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