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供水量连创历史记录

2019-07-31 09:21:0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柳谦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的炎热天气,使我市供水量连创历史新高,全市日供水量增至8.8万立方米。为满足我市供水需求,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科学调度供水,所有设备设施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同时,为更好保障农村供水,公司加快推进全市供水管网联通工程施工进度。
  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呼吁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居民用户进一步提高节水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是提倡一水多用,合理利用水资源。二是做到错峰用水,缩短用水时间。三是积极动员身边人共同做好节水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