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提升能力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19-07-30 09:37:28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通讯员 上官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张显杰、万国才出席了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及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赵希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40年来的工作成就,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栗战书委员长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增强工作整体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广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栗战书委员长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年”部署、突破莱西攻势、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学深圳、赶龙华、抓落实、求突破”的工作思路,坚持依法履职,善于守正创新,着力提升能力水平,坚守为民情怀,彰显人大制度特色优势,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