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2019-07-26 09:25:32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7月25日,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周志祥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重大意义,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要以扎实举措推动健康中国行动落地见效,转变观念、合力推进、重在落实,针对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聚焦重点人群,坚持预防为主,实施综合防控,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要加强推动健康中国行动的组织保障,坚持政府主导,确保部门合作,强化宣传动员,结合实际制定实施办法,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