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情速递为您解忧

2019-07-19 09:38:36    来源:    编辑:

  我市在市内主要媒体设立“民情速递”专栏,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征集线索,市委宣传部将按照工作流程认真抓好问题督办,并根据问题办理进展情况组织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一、征集内容
  1、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2、发现的服务便民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3、遇到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存在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乱执法问题;
  4、发现各类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突发性或蕴含安全风险隐患问题;
  5、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 市广播电视台:
  电话:88460778 
  电子邮箱:lxgdsjt@qq.com
  2、市新闻中心:
  电话:58821761
  电子邮箱:a88470000@163.com

订阅号.jpg


  3、半岛都市报社莱西站:
  电话:15092243277,83961002
  电子邮箱:476677807@qq.com
  4、大众网莱西新闻中心:
  电话:15689961158 
  电子邮箱:ysyb77@126.com
  5、掌上莱西(微信公众号):
  电话:88498977
  电子邮箱:1969928396@qq.com
  6、莱西在线网:
  电话:13964209800
  电子邮箱:378680827@qq.com

 

翡翠城百合苑门面房经营不规范现象已限期整改

    一、反映问题
    济南路翡翠城西区南门(华盛苑)属于百合苑的两栋临济南路的楼房,一楼全部将住房改成门面出租。晚上饭店烧烤,油烟味儿很浓噪音很大,给楼上住户带来严重困扰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处理一下。
    二、办理情况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中队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落实,经调查该处饭店存在店外经营,执法人员当即对当事人宣讲了《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对其占路经营物品依法进行了先行登记证据保全。同时对饭店油烟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三日内自行整改。下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如限期内未能自行整改,将依据《青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置。

长岛路与黄海路路口占路经营已整改

  一、反映问题
    长岛路和黄海路十字路口南,路东路西的水果摊摆到了人行道和盲道上,行人被迫从机动车道走。行政执法大队过来时搬走,走了再搬出来,希望相关部门解决。
    二、办理情况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中队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落实,经落实位于黄海路与威海路中间的长岛路路段共有三家水果店面,分别是“莱西市微利鲜果批发行”“莱西市小孙鲜果园”“莱西市诚馨鲜果坊”,三家店面均有不同程度的占路经营。
    执法人员立即对三家店面的占路经营进行清理,并对三家店主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相关店主自行整改了占路经营行为。下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重点巡查这三家水果店,若这三家水果店不听劝阻,再次占路经营,执法人员将依据《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