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聚焦“三百目标”开展集中清障

2019-07-19 09:36:58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张琳

水集拆违.jpg


  日前,水集街道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南于家庄村开展集中清障行动,对非法占用项目用地情况进行整治。此次清障行动地块为永敬金固新型建材项目工业用地,该项目总投资4.6亿元,占地8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钢结构体系装配式建筑材料的生产及安装,项目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并于今年3月开工。
  该项目征地共涉及南于家庄28户村民,其中26户已与村两委达成协议,剩余于某某、刘某某两户至今仍非法占有土地共7亩。在项目清障阶段,两人本应无偿归还土地,但经街道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多次动员,并通过翰生律师事务所下达律师函,两人拒不归还已侵占的土地,并提出不合理要求,严重影响到项目的整体进展。
  根据莱西市公安局文件《西公指挥〔2019〕21号<关于集中打击整治骗取补偿、阻碍施工等违法行为推动重点工程项目顺利落地的专项行动方案>》规定,于某某、刘某某两人行为符合四类打击范围中的第四条:“其他借机阻碍施工捞取利益,影响工程项目顺利进行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清障行动,是今年继中合新农超项目、青岛万福食品有限公司项目之后的第三次集中清障行动,表明了水集街道治理违法占地的决心,为下一步街道引进优质项目,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