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站昨日启用

2019-07-11 09:30:18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通讯员 王佼 

a705317b40635c5a5_看图王.jpg


  7月10日7时30分,随着C6553次列车缓缓驶入夏格庄站,标志着我市正式启用夏格庄站。侯车大厅内,夏格庄站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坚守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售票、安检、检票、乘车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了解,夏格庄站是青荣城际铁路的中间站,开通后在新莱西北站建设期间接替莱西北站服务于我市群众高铁出行,并于新莱西北站完工运营后,继续服务于我市南部群众出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