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7-10 10:36:4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7月9日,市委常委会扫黑除恶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按照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和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列席会议。
  会上,庄增大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常委同志批评。各位常委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对号入座、剖析原因、明确措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充分交流、坦诚相见、直指问题,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就做好下步工作,庄增大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强化政治担当,合力攻坚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事,做到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特别要注意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担责,真改实改、确保实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