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派可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0 10:31:0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7月9日,市政府与深圳派可思运动空间顾问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在沽河街道就培训教学、休闲旅游、赛事运营、研发制造以及文创传媒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莱西市休闲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市领导姜水清、郝曙光、丁朝霞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深圳派可思运动空间顾问有限公司将在沽河街道建设莱西市时尚体育产业园,总投资约50亿元,占地约700亩,主要建设自由式特技山地车世界巡回赛、世界跑酷大赛举办地、全球唯一综合的时尚运动产业园、滑板等奥运国家训练基地等。项目一期投资约12亿元,主要包含核心区域及扩展区域的基础建设,二期投资约40亿元,主要为扩展区域配套相关产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