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现场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09 10:03:04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7月6日,市委书记庄增大现场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庄增大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三合永昶机械有限公司、青岛瀚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倍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南墅镇透灰岩曹家矿、中国五矿南墅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详细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察看了企业的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庄增大指出,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自觉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生产、严格管理和规范操作意识深入到员工头脑中。要加大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安全标志和信息图形,在企业生产作业场所和厂区环境,应设置相应的安全标志和信息图形,营造一种安全氛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不盲目追求工程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