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湖南省中方县人大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7-09 10:00: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7月5日,湖南省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红利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万国才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生产基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有关情况的介绍。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莱西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产业互补合作,增进交流互动,推动互融共进,密切合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携手并进,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