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俄罗斯青年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9-07-09 09:59: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孟丹丹
  7月7日,俄罗斯青年代表团一行10人就“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到我市参观考察。
  代表团先后前往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青岛(姜山)基金小镇、姜山湿地和院上镇葡萄小镇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文旅产业、基金产业和种植产业相关情况。此次访问活动,增进俄方青年对莱西了解,也促进中俄双方青年代表交流学习。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青年创新创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平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