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情速递 为您解忧

2019-07-09 09:57:13    来源:    编辑:

  我市在市内主要媒体设立“民情速递”专栏,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征集线索,市委宣传部将按照工作流程认真抓好问题督办,并根据问题办理进展情况组织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一、征集内容
  1、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了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2、发现的服务便民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3、遇到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存在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乱执法问题;
  4、发现各类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突发性或蕴含安全风险隐患问题;
  5、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 市广播电视台:
  电话:88460778 
  电子邮箱:lxgdsjt@qq.com
  2、市新闻中心:
  电话:58821761
  电子邮箱:a88470000@163.com
 

  3、半岛都市报社莱西站:
  电话:15092243277,83961002
  电子邮箱:476677807@qq.com
  4、大众网莱西新闻中心:
  电话:15689961158 
  电子邮箱:ysyb77@126.com
  5、掌上莱西(微信公众号):
  电话:88498977
  电子邮箱:1969928396@qq.com
  6、莱西在线网:
  电话:13964209800
  电子邮箱:378680827@qq.com

刘家寨村被挖街道何时修有了答复

  一、反映问题:
    有村民反映,院上镇刘家寨村去年因计划修路把以前的街道挖了,但至今未修,给村民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尤其到了汛期,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
  二、办理情况:
    高铁自施工以来,院上镇政府积极发动村庄配合高铁施工。刘家寨村是高铁施工梁场选址地,在该村占地170多亩,占地两年多,便于就近生产桥梁安装。当时村里为推动梁场建设加快投入生产,争取全村支持,口头约定在其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村里修建道路。
  2018年12月,原计划施工,因季节原因推迟。5月份以来,梁场工程量加大,道路一直未帮助修建。接到舆情后,院上镇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同梁场负责人已商讨解决办法,近期还要开会研究,保证好事办好,在汛期前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西钟芝村主干道建筑垃圾清理了

  一、反映问题:
  河头店镇西钟芝村东西大街作为村主干道,到处堆放建筑垃圾,影响村容村貌,且严重影响交通,给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解决处理。
  二、办理情况:
    河头店镇政府于6月21日接到舆情督办单后,镇环卫办立即开展西钟芝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出动铲车对西钟芝村东西大街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发动群众、保洁人员对村内房前屋后杂草、排水沟、河塘漂浮物、道路两侧遗留垃圾等进行清理。
  经过全村人民的努力,目前西钟芝村环境卫生已取得了阶段性效果,村容村貌得到了提升,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