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宣讲报告会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干净干事

2019-07-05 10:27:23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7月4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关于当好“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守护者的意见》宣讲报告会,青岛市监委委员兰天坤同志应邀到会,作了精彩辅导报告。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等部分市级领导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青松主持报告会。
  兰天坤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从政治引领机制、政治生态净化机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机制等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青岛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当好“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守护者的意见》,为全市党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今年4月,青岛市纪委市监委出台《关于当好“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守护者的意见》,我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深化落实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正向激励等制度机制,理直气壮地为那些在工作中敢于触及矛盾、担当作为矢志不移地推动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和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攻坚克难的干部撑腰鼓劲。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对失责者问责。对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及时进行谈话提醒、诫勉、组织处理,对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进行通报,让不守规矩乱作为、只守摊子不作为和敷衍了事慢作为的干部没有市场。为担当作为、干净干事的干部吃下“定心丸”、系上“保险绳”,让他们挺直腰杆、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在全市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