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青联委员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9-07-05 10:25:57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通讯员 孟丹丹
  7月4日,青岛团市委副书记、青岛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带领调研团一行来我市开展文旅基金产业专题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姜山基金小镇、姜山湿地公园调研了我市金融产业和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随后,调研人员来到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调研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并举行了莱西市产业招商推介会。
  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姜山镇前保驾山村红色教育基地“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并在姜山镇前山小学举行青岛市“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莱西行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筹集资金6万元,捐建爱心图书室、爱心阅览室和爱心体育室,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