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时强调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7-04 14:59:2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我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等。
  会议指出,加强人才公寓建设,是我市补齐人才短板、深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有力举措。相关部门要站在服务人才、服务创新创业发展的高度,统筹协调,根据我市人才需求现状及拟引进人才类别,做好人才公寓建设的各项规划。要制定完善人才公寓申购、审批和管理制度,严格规范人才公寓的建设和使用。
  会议研究通过了《莱西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实现一张蓝图统筹项目建设、一个系统互联互通、一个窗口提供审批服务,细化审批流程,推行告知承诺制,加快“学深圳、赶深圳”步伐,不断缩短项目审批时效,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违建别墅清理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法依规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违建别墅底数,加强常态长效管理,解决存量、控制增量,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深入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扫黑除恶斗争,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