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食品安全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9-07-04 14:57:15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隋郁

微信图片_20190703090515.jpg


  食品安全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企业代表,组织开展“走进一家工厂”“共听一堂讲座”“参观一家检测机构”的“三个一”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动形成“尚德守法”的良社会风尚。
  与会人员先后走进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市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对企业生产过程管理、质量控制、产品检验等环节和食品检测流程、仪器设备主要用途、食品检验检测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市市场监管局以“共护校园食品安全、共为祖国未来护航”为主题,组织食品、营养专家走进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望城中心小学等,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讲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