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提升服务质量势在必行

2019-07-03 09:59:49    来源:    编辑:

刘亚男

  建设服务型政府是我国行政体制改革的基本方向和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各部门积极推进自身改革,把企业与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改进政务服务的重点,化繁为简的办事程序降低了办事成本,优化了营商环境。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站在新起点,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推进服务质量再提升,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提升服务质量,首先要持续转变政府职能,近年来,我市各职能部门立足实际,积极推行一次办好改革、“零跑腿”和代办制度,获得企业、群众的一致称赞。为激发社会更多活力和创造力,政府应继续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改革,切实将政府工作重点转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来,全面提升政府效能。其次,提升服务质量关键要有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合理设置干部考核指标、改进考核方式方法、强化考核结果分析运用,把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内容纳入考核指标体系,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以提升政府效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