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税务局缴费服务“再提升”

2019-07-03 09:57: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徐润清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莱西市税务局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实施缴费服务保障“再提升”工程,推动降费率政策落地生根。
  设立降费率咨询专窗。在各办税服务厅、各税务所、行政审批大厅设置社保费降费率咨询窗口,分批安排人员入驻,负责降费率初期的政策答复、引导服务等工作,辅导缴费人办理缴费流程、表单填写等相关事项,进一步优化服务资源,提升缴费人缴费体验。
  深入开展降费率辅导。会同人社、医保等部门,对全市260余户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了辅导,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精神,结合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对降费率后政策适用、计算口径、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召开部署会议。组织各税务所负责人、业务骨干,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好降低社保费率综合方案、做好实施准备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降率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统计数据有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做好横向对接。在共同做好社保费降费额测算等工作的基础上,同市政府汇报,便于政府部门提前做好年度养老保险资金拨付金额和2019年社保基金收入预算调整准备工作,共同研究制发了社保费降费率宣传材料和缴费明白纸,提供给缴费人使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