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市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2019-07-02 10:15:20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董建君 原龙飞
  “七一”建党节前夕,庄增大、姜水清、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一行到姜山镇七里庄村,走访看望困难老党员王振山和建国前老党员魏青业。
  “身体还好吗”“生活保障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庄增大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慰问与祝福。
庄增大指出,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改善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奉献,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庄增大还来到姜山镇西屯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和村庄发展情况,并就土地流转、产业发展等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交谈。在姜山镇南仙庄村,庄增大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显臣,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一行到沽河街道,先后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付德义和建国前老党员崔玉章。
  姜水清一行首先来到前庄扶村,在困难党员付德义的家中,姜水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当得知其经过多次手术后,姜水清鼓励老人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再三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好用足相关救助政策,切实关心好、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摆脱困境,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在甲瑞村93岁的崔玉章老人家中,了解到老人曾参加过渡江战役等多次重大战役后,姜水清说,您和许多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一样,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叮嘱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前周格庄村、小院村,分别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周文峰和困难党员张文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赵希胜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莱西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常关心、多联系、勤走访,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来到望城街道林泉庄村亲切看望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高振友。在高振友家中,邹学新与老人一起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生活补助等方面的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走访慰问了马连庄镇岚桑村建国前老党员徐学爱和生活困难党员徐连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条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张升山指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在党的革命、建设和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真情关怀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