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机关农村党组织结对共建 深化拓展“莱西经验”

2019-07-02 10:13:0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7月1日,“庆祝建党98周年”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与郭旺庄村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启动仪式在郭旺庄村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副市长江联军、张剑参加。
  郝曙光指出,要在党建共建结对中实现共同提高,打破机关党员干部不“接地气”、农村党员群众不“接天线”的瓶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像走亲戚一样同吃同住同劳动,摸实情、解难题、闯新路,努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新模式,为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郭旺庄村是市政府办公室派驻第一书记村。自2017年9月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多方协调资金,实施了饮水安全、农田水利建设、电网改造等系列工程,村庄基础设施得到根本改善。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是将工作重心从硬件向软件、由外延向内涵转变的深化和延伸,除了开展“1+1”“N+1”党员群众家庭结对共建外,双方党组织还将坚持党建引领、城乡统筹,在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勇探新路,争当全市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的排头兵。
  仪式上,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书记徐兆华与郭旺庄村党支部书记郭论山共同为党建共建结对揭牌,江联军为结对共建的党员家庭代表授牌。第一批10名机关党员和10名农村党员实行家庭结对,互换联系卡,建立长期共建关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