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梅山路市场正式投入运营

2019-07-02 10:06:5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7月1日,梅山路市场正式投入运营。市场位于翡翠城小区东侧,梅山路以南,占地面积30多亩,总投资1000余万元,建有92间网点房,划分干鲜果、蔬菜、粮油副食品、水产、肉类等经营区,共500多节柜台。另外,市场内水电、监控、保洁、停车场等设施一应俱全,实行封闭式规范管理。
  据悉,梅山路市场是我市乃至青岛地区首个公益便民花园式农贸市场,市场内的绿化面积达到40%以上。市场内专门留出鲜活农产品自产自销区,让更多的农户增加自种产品销售渠道。今后,梅山路市场还将定期不定期举办农业产品推介、展销等公益性活动,切实打造成为服务民生的示范样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