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精彩“篮”不住

2019-07-02 10:05:32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6月30日晚上九点,青岛啤酒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三人制篮球赛在我市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三人制篮球赛场地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中,各支参赛队伍均表现出极高的竞技热情,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最终,市北城发队、青岛港队、万家泉花生油队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本次比赛的三分球大赛冠军由市北城发队球员袁成摘取,扣篮大赛冠军由莱西月湖电子竞技战队球员孙浩然摘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